联合呈现

2016重新定义自驾——第三期 漠河极光之旅

赞助单位:漠河北极村张仲景养生院   大兴安岭百盛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安岭林格贝寒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告位1

  • 漠河

    中国漠河县北极村一座有着“不夜城”之称的冰雪之城。1860年开始有人居住,是全国观赏北极光和白夜胜景的最佳观测点。

    自驾小贴士

    手潮湿有水的情况下,切忌千万不要碰未经附属制品包裹制品包裹金属物品。防止手被沾上。

  • 老金沟

    老金沟又称胭脂沟,是额木尔河的一条支流,以盛产黄金而闻名于世。从发现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这里的沙土已被筛淘过几十遍,至今却仍可以淘到黄金~

    自驾小贴士

    冬季白天温度一般在零下20-30度,尽量穿轻便保暖性好的衣服,能包住耳朵的帽子、棉手套等防寒的衣物。

  • 观音山

    据《漠矿录》卷五记载:“观音山,其地双峰对峙,江流澎湃,舟行相诫变色,后人以其水道险阻,祀观音雨于山麓,故名曰观音山”

    自驾小贴士

    冬季道路多为冰雪路面,为防止滑倒摔伤,最好穿防滑的雪地鞋。走路时建议您两手放在衣服外面,能起到缓冲作用。

  • 圣诞村

    “北极圣诞村”由英国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到这里“找北”、“找冷”的同时,可以畅享冰雪撒欢、滑雪爬犁的乐趣。

    自驾小贴士

    由于气候干燥,室内温度高,携带油性大保湿性好的保湿面霜、护手霜是极好的~建议佩戴墨镜、滑雪镜,防止灼眼~

  • 北极村

    北极村是漠河县最北的村镇,同时也是中国最北的城镇~也是中国唯一观测北极光的最佳地点。中国“北方第一哨”北极哨所就处于北极村。

    自驾小贴士

    建议自备保温杯,在室外随时可以喝到热水,巧克力等高热量食品也可以携带。做到不喝生水,注意饮食~

广告位2

活动亮点 行程介绍 极北风情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