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呈现

2015重新定义自驾游八闽财情

  • explore闽东探秘
  • TALK达人夜话
  • Countryside田园餐桌
  • Service八闽财情

【 闽东探秘 】

“八山一水一分田”的福建,背山面海,青山环抱,海岸绵长。这个秋天,我们从闽东的福州出发,历海穿山,用“五感”全面、深度地体认清新福建的山海景与情。

漫步穿过汇聚了福州传统小吃和手工艺品的三坊七巷,触摸“中华瑰宝”寿山石。将“田园餐桌”搬上霞浦的渔排,就着夕阳与海风享用最新鲜的美味。一路西行,来到“千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的武夷山,让蜿蜒的九曲溪唱一曲山水奇情。在万里茶路的起点下梅村的老宅大院里,品一泡好茶,听一段茶商的老故事……

【 田园餐桌 】

当有情调的田园村落遇上有情怀的旅人,相似的音符共同谱写出山水田园间的温情故事。

围绕人的五感体验,全方位展现田园小镇特色。跟随旅行家的脚步,近距离亲密接触田园风光,品味精致田园美食,感受独特的田园世界。寻找心中久违的桃花源,开启人与自然心灵对话。

透过新浪田园餐桌,体会一场最具情感色彩的田园旅行,感受一次淋漓尽致的文化旅程。

下载理财嘉APP 赢取理财体验金

下载理财嘉,即得最高8888元理财体验金,悦享10天理财收益

报名成功入围自驾福建的用户,可获得最高100万元理财体验金,悦享10天理财收益

最终解释权归嘉实所有

嘉实基金理财嘉

  • 福建

    福州历史之源、文化之根,有“中国城市里坊制度活化石”和“中国明清建筑博物馆”的美称,了解福州,最适宜在此品尝地道的闽菜,听闽人闽商文化。

    自驾小贴士

    作为福州最热的景点,每年10月至次年2月是最佳的游览时段,即便秋冬季这里也是阳光明媚,树木常青。

  • 福建

    海内外影友趋之若鹜的霞浦海域,夕阳=光芒洒落在滩涂之上,一片金色波光,成为长枪短炮的摄影爱好者的圣地。体验如何手机摄影拍出金色滩涂。

    自驾小贴士

    出海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海上风浪不定,如有儿童尽量不要让孩子到处乱跑,还要给孩子做好保护措施。

  • 福建

    在“福建最美的乡村”感受特有的“人鱼”文化。溪流贯村而去,悠然遨游着千尾色彩斑斓的大鲤鱼。溪边赏鱼,听村里人讲从古至今的“人鱼”故事。

    自驾小贴士

    周宁位于高山,昼夜温差大,特别是山上,风大且寒冷。需要冬天衣物,建议冲锋衣裤,登山靴,手套帽子。做到保暖防寒。

  • 福建

    除了陆上“万里茶路”,这里也是“海上茶路”的货源地起点。下梅村不大,却曾影响着世界多地的茶叶供应。

    自驾小贴士

    下梅村气候四季温和湿润,降水量大,前往旅游四季皆宜。但夏秋为临近的武夷风光最具特色之时,此时前往最好不过。

  • 福建

    武夷九曲十八弯,泛竹筏览秀美武夷山延绵,听武夷山中鲜为人知的神仙故事。在九曲溪竹筏上,以延绵的武夷山为背景进行手机摄影多样体验。

    自驾小贴士

    风景区内的餐馆,如无明确标价的可以砍价;有标价但太贵的,也可以谈价;在景区请导游、包车,可多问几个再做决定。

  • 福建

    宋街街道两旁店铺林立,具有浓厚的宋代江南建筑风格。繁华如梦,酒旗倌风,古韵犹存。闲暇之余,亲临九曲溪水,观赏两岸景致,惬意忘返。

    自驾小贴士

    游览宋街不要错过附近与其相连的几个景点,如博物馆等可以一并参观。

驾游福建

活动亮点 行程介绍 八闽风情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