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呈现

重新定义自驾4——海拉尔国境线之旅

东风起亚KX5

  • 海拉尔

    海拉尔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的中心城市,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是海拉尔最具优势的独特风景。海拉尔河位于海拉尔北部,水深流急适合开展水上项目,也是冬季开设摩托、雪橇试驾的最佳场地。

    自驾小贴士

    冬天及春天之初海拉尔室外温度非常低,外出必须着厚衣。

  • 扎赉诺尔

    扎兰诺尔博物馆位于满洲里市扎赉诺尔新城区,南临301国道,是一座以展示地域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为主题的休闲娱乐中心,呼伦贝尔境内最大的博物馆,也是呼伦贝尔蒙元文化的又一集中展示之地。

    自驾小贴士

    扎兰诺尔人烟稀少,昼夜温差比较大,不适宜夜晚行驶。

  • 呼和诺尔

    蒙古语中,“呼和诺尔”意为“青色的湖”,是观赏呼伦贝尔大草原景色的最佳地点,极具草原民俗气息。草原内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河流湖泊,其中呼和诺尔湖景色犹如一颗闪亮的明珠。

    自驾小贴士

    有出租帐篷供游客住宿,可以打牌聊天,且都装有空调。

  • 满洲里

    满洲里是中国最大的陆运口岸城市,东依兴安岭,南濒呼伦湖,西邻蒙古国,北接俄罗斯,居住着蒙、汉、回、朝鲜、鄂温克等20多个民族,素有东亚之窗的美誉,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被誉为东亚之窗。

    自驾小贴士

    多民族聚集地,自驾注意礼貌行驶,尊重多民族的习俗。

海拉尔国境线

活动亮点 行程介绍 极北风情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