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城市 | 新浪首页 | 导航
成都"田园城市"规划


联系方式
地址、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地址:成都市五丁路2号

   成都市规划管理局721办公室
邮编:610081
联系人:李雯
咨询电话:028-83191169
QQ:1606594035
电子邮箱:cdsxcghsbm@163.com

 

一、工作岗位及主要职责

工作岗位:成都市郊区(市)县乡镇乡村规划师。
主要职责:负责代表乡镇政府组织编制乡村规划,对乡村规划实施、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涉及乡村规划问题,所负责的乡村规划师必须有明确意见。

二、乡村规划师资格条件

1.具有城市规划或建筑学及相关专业(城市交通规划、园林景观设计、城市生态与环境、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等)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注册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和管理工作经历5年以上(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
3.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三、招聘、征选对象

1、社会招聘对象:符合条件的国内外专业技术人员。
2、机构志愿者:国内外规划、建筑设计机构、高等院校、开发企业等机构派出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3、个人志愿者:国内外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招聘、征选数量

1、社会招聘:20人;
2、机构志愿者:若干;
3、个人志愿者:若干。

五、薪酬待遇

1、社会招聘人员:实行年薪制,年薪为10万元(人民币,下同);原则上聘用不少于2年;聘用合同由区(市)县政府指定相关单位与应聘者签订。聘用期满,表现优秀的,根据工作需要可续聘;连续两年考核优秀且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相关区(市)县事业单位在招聘工作人员时,将有一定名额定向招聘。
2、机构志愿者:享受原单位待遇。

3、个人志愿者:给予每人每月1800元基本生活补贴、300元交通补贴。
六、工作去向

成都市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双流县、郫县、大邑县、蒲江县、新津县的部分乡镇。

七、报名

1.报名时间: 9月 20 日9:00日至10月 10 日24:00。
2.报名方式:招聘实行网络报名,应聘者可登录“成都规划”网站(网址:http//www.cdgh.gov.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cdsxcghsbm@163.com)。报考者应如实填报有关信息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八、面试

经成都市规划管理局相关专家初选合格后,于10月11日至13日进行面试。

 

成都市规划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