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城市 | 新浪首页 | 导航
 
走进黑龙江       |     走进湖南       |       微博热议
数据标题文字1
  当时间的脚步又一次跨进11月,秋天逐渐褪下五彩霓裳,等待换上冬日洁白的盛装,各地冬季旅游的大幕也徐徐拉开。

  由于地理、气候、资源条件等原因,随着冬季的来临,各地旅游业逐渐由旺季开始转入淡季。为拉动冬季旅游市场,协助各地旅游局整合、推介当地适合冬季旅游的资源,打破“淡季不出游”的传统旅游观念,新浪城市频道特推出“局长带你去旅游”大型主题策划全国联动活动,让各地旅游局局长“做你冬日出游最贴心的助手”。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依兰地处黑龙江三江平原西部,西距哈尔滨市251公里,东距佳木斯76公里,版图状如枫叶,形似蝴蝶,小兴安岭、张广才岭、完达山脉三山聚首,松花江、牡丹江、倭肯河、巴兰河四水交汇,总面积4616平方公里,人口40万,辖9个乡镇、132个行政村。
    依兰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气候差异很大,年均气温在2.6—3.1摄氏度,适于水稻和大豆生长。全县有耕地260
依兰旅游局局长孙波
万亩,土壤肥沃,是全国粮食生产百强县之一。境内山多林密,野生动植物品种繁多,矿产资源丰富。依兰是满祖的故乡,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风光。更多>>>
    依兰是一方历史悠久、资源丰富、风景独好的沃土。依兰历史人文底蕴厚重,唐代建制开章、五国头城兴盛、金代祖先勃兴、徽钦二帝囚禁、满族祖先发祥,这里享有"声闻塞北三千里,名贯江南十六州"的美誉。
五国头城 千年历史掀开新篇章 近百年历史 慈云寺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依兰是满语"依兰哈喇"的汉译,依兰是著名的文化古城,这里曾是北宋年间徽钦二帝落难的地方,是金源文化的一个支脉,又是满清王朝的发源地,坐井观天、满清祖庙等遗迹可以作证,来这里寻找龙脉,让我们一起体会古文化的光彩夺目。
数据标题文字1
  • 烟筒山景区

    烟筒山景区
    烟筒山景区位于巴兰河中下游,是丹清河省级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景区内有红石飞霞、三环洞、补天遗柱、星石听涛、吉江界碑、九女神峰、铁岭劲松和神鹰石等景点,是山、水、林、园相结合的自然风景区。
  •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依兰在抗日战争期间抗联历史文化资源十分丰富。依兰是东北义勇军的发源地,也是东北全民抗战的大本营。
  • 徽钦二帝

    徽钦二帝
    "彻底西风撼破扉,萧条孤影一灯微;家山回首三千里,目断天南无雁飞。"
  • 五国头城

    五国头城
    据《辽史·营卫志》载,"五国部:剖阿里国、盆奴里国、奥里米国、越里笃国、越里吉国,圣宗时来附,命居本土,以镇东北境。"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城市频道介绍  新浪城市意见反馈留言板  公告声明
商务(广告)合作:010-82628888-3395/6405/3733/4155   媒体支持/内容合作/网友投稿:010-82628888-316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