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八千!跨越海峡的那个ta到底在哪里?

  《两岸青年“友”话说》征文大赛开始啦!

  大奖已备好,你有故事吗?

  what写什么?

  一封信!

  对!你没看错!在这个微信、QQ、LINE如此便捷的时代,我们征集一封信。

  有没有一个来自海峡彼岸的他/她/它,在你的青春里留下印迹?加入#两岸青年“友”话说#征文大赛,写封信给TA吧,聊聊你们“跨越两岸的情谊”!

  How 怎么投?

  你只需要在2018年9月20日前,邮箱注册青年公社(http://y.taiwan.cn/)会员,并在“个人主页”上传原创作品,记得添加话题 #两岸青年“友”话说# ,不然小编找不到哦。

  欢迎follow青年公社小编微信ID:yceditor666,小编及时了解获奖情况。

  Key划重点!

  不发福利的小编不是好朋友,老板豪气发话“有奖金”,小编底气很足!

  优质稿件一经采用推荐即可获得500-800元稿酬。

  我们还有终极大奖哦

  大赛将投票评选产生:

  一等奖1名     8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     5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     3000元人民币

  最佳人气奖14名  1000元人民币

  我们已经搬好小板凳,就等你的故事啦!(稿件由中国台湾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