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8月6日,“歌华传媒杯”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朝阳区东郎分赛场在东郎电影创业产业园火热开赛。经过前期征集和严格筛选,大美非遗、中国编剧经纪公司等9个项目在今天上午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创意交锋。

640

  朝阳区东郎分赛场比赛场地

  东郎电影创业产业园 东郎剧场三楼

  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兰坤出席赛事并为评委颁发聘书,另外还有市文促中心的领导、专家评委、投资人、创业导师,行业协会和文创企业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媒体朋友到场观赛。

640

  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兰坤为大赛致辞

640

  本次大赛分赛场东郎电影创意产业园总经理、东郎文创(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北予致辞并向各位领导、评委、路演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640

  大赛开始前,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兰坤向分赛场东郎电影创意产业园授牌。

640

  本场比赛专家评委获颁聘书

640

  比赛开始前,五位专家评委现场签署了承诺书,共同承诺评分公平公正,为参赛创业者提供切实、准确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朝阳区东郎分赛场由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文创实验区企业信用促进会承办,东郎文创(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今年是大赛举办的第四届,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创意赢未来”。在朝阳区东郎分赛场涉及影视、非遗、动漫、广告传媒等领域,体现了文化创意与科技、体育等元素的融合,致力于打造超强文化IP的参赛项目集中登场。参赛项目分别进行10分钟路演展示和5分钟答辩。

640

  比赛现场氛围浓厚

  路演环节

  比赛中,来自鹤鸣东方(北京)娱乐经纪有限公司的《中国编剧经纪公司》等9个项目陆续登上舞台进行路演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未来战场电竞2.0》、《泛星》、《同感-新一代文娱生活方式》三个项目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前三名。

640

  第一名《未来战场电竞2.0》路演环节

640

  第二名《泛星》路演环节

640

  第三名《同感-新一代文娱生活方式》路演环节

  以下是其它几家路演项目路演环节

640

  路演项目《全球先锋花植艺术设计交流平台》

640

  路演项目《中国编剧经纪公司》

640

  路演项目《大活网广告活动行业外包服务-中国文创公关领先的灵活用工平台》

640

  路演项目《大美非遗》

640

  路演项目《贵州非遗苗绣元素文化产品开发》

640

  路演项目《药韵千年——中药工艺品》

  提问环节

640

  评委赵宇老师向路演项目提问

640

  评委张磊老师向路演项目提问

640

  评委王凯平老师向路演项目提问

640

  评委张元林老师向路演项目提问

640

  路演结束后,本场评委、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郑权进行了赛后点评。

  稿件来源:朝阳文创信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