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网联合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发起的《中国副省级城市发展潜力调查问卷》,诚邀您的参与。该问卷仅供研究使用,我们会对您提供的信息保密。

  [问题部分]

  Q1对于城市投资环境中的各个因素,您认为下列各个因素的重要程度如何。

1

  Q2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招商引资吸引力,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Q3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营商环境中的基础设施方面(供电\通信\交通运输\物流配送等),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4

  Q4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营商环境中的人力资源、人才引进方面,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Q5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营商环境中的金融服务方面,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Q6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营商环境中的政务环境方面,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6

  Q7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营商环境中的普惠创新方面,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Q8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进出口贸易环境情况,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Q9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旅游经济情况,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Q10请您评价一下各个副省级城市的整体城市形象,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Q11请您评价一下最近三年来,各个副省级城市的投资整体环境变化情况,您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经历及印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价。

  Q12在副省级城市中,请您选择出您的公司或机构有意向投资的城市。

  Q13在副省级城市中,请您评价总体发展前景如何。

  Q14在副省级城市中,请您列举出三个您认为综合投资条件最优的城市。[限选三项]

  Q15在副省级城市中,请您列举出三个您认为最合适旅游的城市。[限选三项]

  Q16在副省级城市中,请您列举出三个您认为最合适生活的城市。[限选三项]

  [背景部分]

  Q1贵公司或机构的性质

  Q2贵公司或机构的行业

  Q3贵公司或机构所在地

  我们的问题至此结束,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