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凡5月9日(本周日)母亲节当天,到访[北京建工怀柔新城项目]城市展厅——万达广场一层中厅,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一束康乃馨。这一次,北京建工诚邀您一起“为爱发声”。

  我们从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母亲始终耐心陪伴;母爱深沉含蓄,用温情的浓度,于时光细细流淌之间,酝酿出无声的告白;而我们,又总是羞于表达对母亲的爱。其实,母亲需要的不过是我们寻常的一句问候,一些家长里短的闲唠,或者一束节日里的康乃馨,和一句“妈妈 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

  世界上所有的爱,都需要仪式感

  妈妈也不例外

  当所有的爱一旦变成日常生活的理所当然,便很容易被我们所忽视,而母亲那个从小到大一直在耳边嘱咐的声音,则成为长大后的我们“不厌其烦”的唠叨,与母亲的通话时间也往往因为“工作忙”、“马上要开会”、“在外面玩呢”等理由而渐渐缩短……

  其实和爱人之间的浪漫营造一样,对母亲的爱同样需要仪式感的表达。但中国人骨子里的含蓄观念,让对母亲朴素的爱也变得难以开口表达,而西方人则在母亲节(5月第二个周日)献上一束康乃馨,一张贺卡或一声祝贺,便让感恩母亲的情感,自然表达。

  为了让大家避免“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北京建工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勇敢说出爱。凡5月9日(本周日)母亲节当天,到访万达广场一层中厅的[北京建工怀柔新城项目]城市展厅,签到即可免费领取母亲节专属康乃馨,以及精美的定制贺卡一张。

  北京建工的国企担纲

  以国匠品质,精筑怀柔人居典范

  如果说全城免费赠送康乃馨是北京建工对社会“爱的呼吁”,那么深耕怀柔,择址国家科技文化区心核,匠著50万方产城大盘,则是北京建工对城市理想人居“爱的担纲”,亦是对“建德立业 工于品质”企业文化定位、“理想建筑 建筑理想”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

  作为101项鲁班奖、57项詹天佑奖、7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等众多实力奖项获得者,北京建工2017-202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0强”,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房地产企业,具备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卓著的建筑功底。

  此次[北京建工怀柔新城项目]依托“产城一体”开发模式,引入中公教育,打造约50万方产城大盘,构建一站式全资源住区,并将推出建面约68-138㎡全龄户型,满足单身贵族到三代同堂的全家庭各阶段居住所需;科技智能系统加持,搭配精妆悦居系统,潮引怀柔住宅新风尚。

  [北京建工怀柔新城项目]城市展厅

  现已正式开放,诚邀广大市民亲临、赏鉴

  展厅地址:(怀柔)万达广场一层中厅

  详询热线:010-6062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