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下午,澳优乳业与微博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从多维角度,在品牌建设营销,数字营销全新升级与赋能、产品开发与创新等方面扩大战略合作。微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澳优乳业打造百亿企业。

澳优乳业和微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澳优乳业和微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微博区域发展事业部总经理白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致辞。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微博大区总监扈玲娟,澳优乳业(中国)品牌中心公共事务部部长张君义,品牌部部长言希威出席签约仪式。

  新媒体营销已经成为当前的一种趋势,其中以微博尤为突出。日前,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5.3亿,日活跃用户数达到2.3亿,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不仅是政府、媒体发布权威信息的首选平台,同时,在热点事件打造、社会热点话题跨领域破圈传播方面,也具有不可取代的独特且重要作用,更是众多企业进行品牌营销、讲好品牌故事的重要阵地。

  据悉,澳优乳业自2003年在湖南长沙成立,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10座工厂、产品行销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乳品企业。在其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一直以用户为核心,注重品牌建设和内容营销,尤其关注以微博为代表的新媒体。目前,澳优集团总部及旗下各个子品牌均拥有自己的官方微博账号,不同的账号根据自身的品牌定位以及微博的平台属性,在探索新的玩法和内容输出方面都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当前,在渠道分化而内容为王的时代,优质内容的输出和有效的社交互动模式,对于消费者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有助于加速实现品牌与目标客户群的深度互动,完成品牌多元价值的传递。正是基于相同的价值观和初衷,才促成了此次澳优和微博的战略合作。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吴少虹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吴少虹

  签约仪式上,吴少虹对微博在实现品牌价值、加强消费者认同等方面的助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澳优将依托微博多样化的互动产品、创新的线上活动、全领域的内容生产、强大的信息整合与分发能力,为目标用户提供更年轻化的互动体验和内容表达,迸发品牌活力,实现品牌建设的相互赋能,创造行业价值。

微博区域发展事业部总经理 白琳微博区域发展事业部总经理 白琳

  微博区域发展事业部总经理白琳表示,品牌建设需要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微博将充分利用强大的社交媒体平台,独特的网络传播优势,为澳优乳业提供全面细致的品牌推广和网络营销服务,助力澳优乳业完成多样化、全方位的营销和品牌传播,实现数字营销领域实现全新升级和赋能,提升品牌影响力。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成为澳优与微博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在资源与渠道层面进行互利互补,共同赋能品牌建设,为各自的行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