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已经逐渐意识到,舒适的寝具对睡眠质量能有很好的提升。友友们对床垫的选择也越来越慎重了,不仅要材料品质过硬、材质环保,床垫的真实体验睡感也尤为重要。面对实体店床垫价格居高不下,线上选购床垫成为不少人的选择,不只能送货上门,而且可试睡百天,无理由全额退。听起来真让人心动呀~

  蓝精灵无感释压床垫

  好材质,看得见

  Smooth植物纤维面料搭配3cmAir无感记忆绵、高密度透气静音层、2cmNano竹炭纳米海绵、九分区独立袋弹簧共同搭配组合成蓝精灵无感释压床垫。床垫面料不只抗菌也透气,使用者躺在床垫上更能体验放松感。

  科技体感,更放松

  三线径九分区独立支撑模块,1.9mm、1.7mm、2.1mm线径弹簧给予肩颈、脊柱、腰臀不同的支撑。Air无感记忆绵表面硬度小于10F,更少抵触感,温柔化解疲惫。

  趣睡科技从2015年第一张盒装床垫至今已有7年时间,新款蓝精灵床垫依旧采用卷装压缩包装,包装后的尺寸可轻松进入电梯楼梯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