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北京68个商圈点亮“夜京城”,深夜食堂陆续开启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暑期夜间消费火热,北京消费季期间,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夜京城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全市68个商圈、300家品牌企业、2000+品牌门店以及抖音、滴滴等互联网平台企业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夜间消费活动,记者了解到,各商圈的深夜食堂将陆续开启。

  夜京城系列活动包括YE消费、YE文化、YE户外、YE生活四大主题。参与商圈包括西单大悦城、合生麒麟新天地、大兴绿地缤纷城、北京隆福寺、华熙LIVE·五棵松等68个商圈,还有燕京啤酒、特斯拉等300家品牌企业、2000+品牌门店。消费者可以在夜间消费引用#dou来夜京城#话题发布分享夜购、夜食、夜娱、夜游等相关内容短视频上热门,也可以在参与消费季夜京城活动的商圈指定地点进行打卡赢取DOU+币、手机、电视等夜HI大礼包,火热话题活动持续至10月底。

  8月8日,滴滴与夜京城联合推出“夜游京城,不怕热浪”活动,滴滴推出北京消费季夜京城活动的专属开屏页面,在活动期间,用户点击活动开屏页入口,即可领取出行优惠券。8月19日-8月30日期间,夜京城将联合盒马鲜生举办线上深夜食堂节,盒马鲜生发放活动优惠券,并延长线上商品售卖时间,深夜食堂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盒马APP上领取优惠券,并在深夜时段下单美食。

  线下部分,夜京城联合各大商圈的落地美食街联动进行。参与企业包括合生汇21街深夜食堂、新辰里深夜食堂、毕淘买生活广场深夜食堂、中骏世纪城美食街等。届时,活动美食街范围内餐饮商家将上线夜行地图小程序,推出夜宵优惠特价美食,以及8折夜宵美食优惠券。消费者通过夜行地图小程序线上领券,在活动期间到达深夜食堂节活动美食街,即可使用美食优惠券进行消费。

  ■链接:

  部分活动

  7月25日-8月22日,东郎文创园重启“放肆一夏”音乐啤酒节。

  7月24日-8月10日期间,每日11:00-22:00,合生·麒麟新天地一层街区开启糖份市集活动,在糖分世界不仅可以挑选心仪的物品,还可以一边观看、体验创作的过程。

  7月24日-8月9日期间,密云万象汇将举办潮盒码头集装箱夜市、夏夜奇遇记等多重活动,以工业风为主基调的集装箱潮盒码头主题夜市街区。

  8月7日,隆福寺国潮书市活动举办,内有丰富的书籍、文创产品加上市集美食。

  8月8日-8月25日期间,绿地缤纷城露天电影节将在户外草坪设置观影现场,所电影将免费播放。

  新京报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