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西城领导分工全部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1: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东城区、崇文区等4区合并后,一府两院负责人如何产生,原有机构何时终止职能?这些问题将在明天开始的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获得答案。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昨日公布,第十九次会议定于明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会议共11项议程,本市公民欲旁听会议,可事先电话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公民需在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预约电话:65291818(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

  7月28日

  上午9∶00

  1.通过会议议程

  2.审议《北京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3.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农业机械化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农村委员会审议意见的报告

  4.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运河流域水系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农村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5.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室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东城区和崇文区、西城区和宣武区行政区划调整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7月29日

  上午9∶00

  1.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0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2.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09年市级决算和201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3.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09年市级决算的初步审查报告

  4.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5.听取关于对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几个问题的建议

  7月30日

  上午9∶00

  1.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完善住房保障制度的报告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2.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处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 相关新闻

  新西城区委领导分工公布

  13位区委领导中“60后”占9人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 傅沙沙)昨日,新西城区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新西城区13位区委领导的分工。

  根据公布内容,区委书记王宁主持区委全面工作,联系区人大、区政协;分管区委办公室、区委区政府研究室和区人民武装部、预备役防化团。区委副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组长张建东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刘跃平,协助书记负责党的建设工作,负责政法、安全稳定、综合治理、信访工作。两区合并前,刘跃平是原西城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

  另外一位新西城区委副书记马兰霞,负责社会领域党建、街道、群团工作。据悉,两区合并前,马兰霞是原宣武区委副书记。

  13位区委领导中,女性占2人;“60后”占到9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军,为1968年7月出生,负责组织、干部、人才、老干部、党史工作。

  此前,新东城区委领导分工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

  【西城区委领导分工】

  ●王宁 区委书记

  主持区委全面工作。联系区人大、区政协;分管区委办公室、区委区政府研究室和区人民武装部、预备役防化团。

  ●张建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组长

  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

  ●刘跃平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

  协助书记负责党的建设工作,负责政法、安全稳定、综合治理、信访工作。

  ●马兰霞 区委副书记

  负责社会领域党建、街道、群团工作。

  ●边振英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负责纪律检查工作。

  ●王力军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

  负责组织、干部、人才、老干部、党史工作。

  ●曹长胜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

  负责统战、对台、民族宗教、侨务、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

  ●杜灵欣 区委常委、区政府筹备组成员

  协助区政府筹备组组长负责区政府常务工作。

  ●赵金花 区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

  负责城市建设工程的综合协调。

  ●刘洋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

  负责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杨爱民 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

  负责人民武装工作,协助区委书记负责双拥共建工作,协助书记联系区预备役防化团。

  ●陈思源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

  负责公安工作。

  ●程军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

  负责区委办公运转、保密工作。协助书记分管区委区政府研究室。协助主管副书记分管信访工作。

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