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林朋在当选后表示,要做好这五件事。汪林朋在当选后表示,要做好这五件事。

  4月16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当选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首任轮值会长,任期两年。

  商会首任轮值会长提名经报全国工商联审查批准后,经商会于当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后当选。

  汪林朋在当选后表示,非常感谢全国工商联和全体会员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选举我来担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

  第一,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和青年一代企业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第二,继续深化推进商会法人治理体系和高质量创新体系建设,脚踏实地倾听会员诉求和心声,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第三,进一步加强消费领域和数字化领域研究,激发行业创造力和创新力,围绕“十四五”时期国家重大战略,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助力重点地区经济发展;第四,继续搭建多样化交流合作服务平台,推动标准化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第五,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参与政府购买服务、产业人才培养、原创创新设计、行业智库赋能、供应链创新应用、媒体传播服务、诚信守法经营和国际化协同发展等方面,使商会工作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CFDCC)是由国内及国际家具、建材、装饰行业一批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大企业及致力于行业发展的企业发起,并于2002年8月13日获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也是中国唯一涵盖家具、装饰建材、装饰装修、橱柜、实木定制、衣柜、楼梯、红木、人造石、天花吊顶、材料和设备、卫浴、地板、门窗、饰品等以及家居电商和智能家居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会议除选举汪林朋担任首任轮值会长外,还选举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为理事长;选举产生了常务会长、副会长,审议通过了商会荣誉职务和秘书长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