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高奖60余万!北京朝阳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18)京0105执9516号

  北京朝阳法院办理的三弦智慧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立诚包装有限公司、叶蓁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案号:(2018)京0105执9516号),在执行中,对被执行人立诚包装有限公司名下的财产进行了轮候查封,后立诚包装有限公司由于资不抵债进入破产程序,北京朝阳法院已中止对立诚包装公司的执行。被执行人叶蓁经本院多次传唤,并未到庭接受谈话,亦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据申请执行人称,被执行人叶蓁仍在杭州市等地参与众多商业活动,故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北京朝阳法院决定悬赏查找被执行人叶蓁的财产,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执行依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016)京0105民初44645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

  本金2000万元、利息、迟延履行利息及诉讼费等。

  悬赏金额:

  凡向北京朝阳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叶蓁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本院已发现、已控制但暂未处分的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经查证属实并实际执行到位的,按照举报财产执行到位金额的3%作为奖金。

  悬赏时限:

  案件执行完毕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