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8日,明康陵景区将首次向游客朋友们开放。

  入园须知

  1。游客应通过实名制方式提前一天预约讲解服务,参观请携带身份证。

  2。费用包含:康陵讲解并赠送康陵春饼宴体验券一张。

  3。到达康陵请先到游客中心办理讲解服务确认,领取春饼宴餐券。

  4。入园配合工作人员要求做好测温、检查健康宝、一米线、戴口罩等。

  5。园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火种、易燃易爆物品及管制刀具入内。严禁在文物古迹和古树上涂抹及刻画,禁止攀爬文物及古树。

  6。参观禁止脱离团队单独行动,禁止进入非游览区域。

  7。不打架斗殴,不聚众闹事,不搞封建迷信活动,不携带动物进入景区。

  8。遇紧急情况听从指挥,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9。已预约成功的讲解服务在未使用的情况下如需退票,请在明十三陵公众号(游十三陵---订单中心---全部订单)中查找已够订单自行退票。

  预约流程

  第一步:关注明十三陵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选择“游十三陵”→ “康陵预约”

  第三步:选择预约日期和人数,填写完整信息后点击“立即预订”

  请在您所预约的时段内参观游览,配合工作人员游园安排。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维稳期间,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请您配合景区做好入园体温监测以及实名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