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为期三个月的内部压力测试工作临近尾声,北京环球度假区昨日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试运行。参与试运行测试体验的受邀客人需提前绑定身份信息,在主题公园入口处完成门票及身份核验,通过疫情防控的相关检查后,方可入园。

  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消费者应警惕虚假信息及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网上售卖试运行门票均为非正规渠道

  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将基于疫情防控要求,在每日限流的基础上推进试运行测试和演练工作。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仅对受邀客人开放,受邀客人包括部分度假区合作伙伴以及正式市场推广活动中选中的部分粉丝。

  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目前网络上关于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售卖的信息,均为非正规渠道。“不能确保门票的合法性,更不能确保能顺利入园。”一名相关工作人员说。

  北京环球度假区一家合作伙伴企业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开始向受邀客人发送信息,需要受邀客人确定最终前往游览客人的名字、手机号和身份证号。

  由于要在每日限流的基础上推进试运行测试,所以部分受邀客人只能在限定的几个日期内进行选择,而最终在哪一天前往游览,还要根据当日体验票的数量决定。

  游览过程中应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试运行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根据试运行测试需要逐步开放设施和服务,受邀客人将在指定日期体验主题公园中部分景点、娱乐设施、演出和餐饮服务。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基于受邀客人的体验和反馈不断完善运营水平和服务细节,持续推进开园前的运营筹备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疾控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共同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计划,确保试运行期间每一位受邀客人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园区运营的各个环节细致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包括入园客人健康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引导客人保持安全距离等多项举措。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受邀客人需提前上传身份信息,在入园时出示有效的健康宝,进行验码测温,并确保在游览过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及时根据疫情状况及试运行测试需要合理调整试运行安排。

  微信小程序可显示各项目排队时间

  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微信小程序已经启动。新京报记者登录看到,小程序包括主要娱乐项目介绍、地图、游客服务、预约等功能。其中,游客服务可提供交通、急救处、问询处、婴儿车轮椅租赁、失物招领等信息及服务。持有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的游客,可以在小程序上预约入园。

  另外,小程序还针对七大主题景区提供玩乐攻略,包括主要娱乐项目、餐厅等,并可以显示相关项目的等待时间。新京报记者点开“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看到各个体验项目的运营时间、室内还是室外、在地图上的具体位置等。另外,在园区内,游客可通过小程序在线预约相关骑乘项目。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