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博洛尼“时·空 遇见艺术家”媒体发布会在博洛尼整体家装旗舰店(北四新总店)圆满举行,众多家居行业媒体、合作商代表、欧昊集团家装事业群副总裁顾克先生、博洛尼整体家装总经理王泽春先生等盛装出席,共同为品牌新里程碑启幕。

  立足30年历程,贯彻对艺术家装的坚持

  博洛尼从1992年踏入大家居领域,和这个行业一起走过了30年,见证了从单品时代到功能叠加时代从风格复刻时代到个性化定制时代的每一次变革,至今30年。

  在去年年底,博洛尼也正式成为冬奥场馆国家体育馆的战略合作伙伴,带着这份荣耀和责任正式进入而立之年。

  30年间万象更新,博洛尼始终如一的是对于极致家居艺术的探索,以及“让一亿人幸福居住”的追求。

  30年的品牌沉淀,融入这座家居艺术博物馆。当“时间与空间”交汇,这里不仅是品牌30年磨一剑的作品,更是送给未来每一位顾客的礼物。

  欧昊集团家装事业群副总裁顾克先生在致词中提出,想更快、更好地拥抱新消费群体,考验的是家居企业本身过硬的综合能力,未来博洛尼也会将博洛尼万平米实景体验馆,打造成线上线下高度交互,高度吻合的新零售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一站式,沉浸式的消费需求,让线下门店更多是承接线上用户选品之后服务场。

欧昊集团家装事业群副总裁顾克先生致辞欧昊集团家装事业群副总裁顾克先生致辞

  见证30年成长,沉浸式体验全新家居艺术博物馆

  博洛尼开创了家装宅间体验的先河,场景体验消费更能准确了解用户需求,用户也更能找到自己喜欢什么,更能确定自己想要什么,即所见即所得。

  新大店的落成,是场景体验消费的再次全面升级,能更好的满足消费需求,创造客户价值。

  10000平米沉浸式消费体验

  9大风格宅间

  60+主题空间

  200+品质主材同步体验

  这座家居艺术博物馆不仅仅是对自己和用户的礼物,更是博洛尼全新布局的起点。

  家装行业是庞大传统的行业,随着消费形态和模式的日新月异,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家装行业在数字化的变革之路上,任重道远。

  作为家装行业的头部企业,博洛尼一直走在创新和变革路上,立足于相信博洛尼还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对于家居艺术的追求,并以用户需求为使命,迈向下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