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春节来临之际四大寨乡猛林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他们一丝别样的暖意。

  在退伍老兵家中,党组书记、局长秦松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做好防疫措施,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在困难户家中,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龙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还叮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新春祝福、讲述了法院故事、听取了意见建议,为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送去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情系群众的心意,走访慰问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人:吴静远)

来源:紫云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