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人民满意银行建设迈深迈实,进一步改善客户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温度,着力在聚焦客户需求上开新篇、出新绩,践行“以客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2023年2月14日,工行都匀桥城支行协调推动辖内城北支行原址装修改造项目顺利完工,盛装开业,以崭新的面貌聚焦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全力在业务办理新环境、服务建设新起点、金融需求新征程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图为城北支行全体员工合影图为城北支行全体员工合影

  开业当天,广大人民群众纷纷走进营业大厅,对网点办公环境表示赞赏,老客户讲述着网点办公环境的时代变迁,感谢多年以来工行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现场氛围热烈,广大新老客户的业务办理需求响应快速,现场工作人员指导有序、服务高效,得到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图为城北支行准备的开业活动现场图为城北支行准备的开业活动现场

  接下来,城北支行将以网点装修改造为契机,在提供良好服务环境的同时,全力推动整体服务能力建设,聚焦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小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畅通服务绿色通道,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客户各种金融需求,聚焦人民满意银行建设这一主题,在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作者:兰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