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行贵阳白云支行在“学雷锋月”中组织各网点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  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工作人员铲除小广告(图片由工行贵阳白云支行提供)工作人员铲除小广告(图片由工行贵阳白云支行提供)

  创文工作我有责

  该行“志愿先锋”将学雷锋精神与创文工作相结合,自发带上小刮铲、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走进白云区红云社区,清除粘贴在宣传栏、墙面的小广告,清扫白色垃圾、捡起地面零星烟头杂物、搽试公交站台的公共座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温暖服务我传递

  “感谢工商银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临时休息歇脚的场所,在这里可以热饭菜、喝上一杯热茶,再也不用坐在路边吃‘冷饭冷菜’,这项便民服务实在是太温暖了。”

  为便利户外劳动者吃饭、喝水、歇脚,该行“温暖先锋”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作用,拓宽驿站服务功能,为户外劳动者送上解渴的温水、热茶,贴心关爱户外劳动者,切实传递工行温暖。

  金融宣传我当先

  支行“宣传先锋”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工作,充分利用金融服务进企业、进社区、举办女神节客户答谢活动等契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套路贷、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有效树立良好的金融服务口碑。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该行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温暖服务传递雷锋精神,谱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刘榆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