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一面绣有“热心服务为客户,尽职尽责效率高”的锦旗被送至工行贵州都匀长顺支行网点大厅。“长顺工行的办事效率真是高!短期内完成我们现有的大部分客户贷款发放,为购房需求、卖房需求的客户办了件暖心实事,长顺工行的出现为我们公司及客户在贷款额度紧张时解决了公司的一大难事,是一家百姓身边的好银行!”长顺县厚博房产超市法人吴泽超在网点大厅内高声赞誉工行贵州都匀长顺支行热心、高效的金融服务。

图为客户到网点为工行贵州都匀长顺支行送上锦旗图为客户到网点为工行贵州都匀长顺支行送上锦旗

  事情回溯到今年3月初,长顺县厚博房产超市法人吴泽超一筹莫展地来到该行行长办公室,向该行行长介绍了当前公司成交客户贷款困难以及当前大部分买房、卖房客户无资金周转的情况,希望长顺工行能加快贷款审批发放进度,解决客户买房需求,助力企业正常运转。

  了解情况后,该行迅速展开部署,将此项任务作为真正为民解忧、为民排难的急事、要事,第一时间对该项工作制定专项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协作、加班加点为客户审核资料、办理登记、上报流程。截至3月29日,该行为该公司客户发放二手房个人购置贷款17笔,金额共计480万元,已审批待发放二手房个人购置贷款9笔,金额共计235万元,待发放贷款预计4月份完成发放。

  “这小小的一面锦旗,不仅是客户的感谢,更是对我们服务的一份认可、一份信赖、一份鞭策。初心不改使命不变,支行全体员工务必以此为激励,苦练内功、锤炼本领,以更高的金融服务水平回馈企业信任,让更优质的服务惠及更多客户、更广领域”该行行长激动地对全行员工说道。

  鲜红的锦旗与该行网点大厅内的“工行红”交相辉映,时刻激励着该行全体员工坚守红色金融为民初心,以金融助力百姓实现“安居梦”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新征程上继续办好每一件老百姓心中的难事、急事、大事,继续当好新时代的金融“服务员”。(作者:柏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