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助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七星关区支行与兰桥圣菲。南郡房地产公司共同开展“羽”你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现场合影)(图为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他们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案例分析、现场讲解等方式,尤其是针对退休老人、农村居民、进城务工人员等反恐防恐意识和能力较弱群体有针对性的进行反恐怖宣传教育。行内他们在客户高峰期间做好厅堂微沙龙,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客户服务,柜面人员在做好服务客户的同时,积极开展临柜宣传工作,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运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热情讲解国家相关反恐法律和政策宣传等方式,将重点业务与反恐怖融资相结合开展宣传工作。

(图为七星关区支行行长现场进行安全教育知识普及)(图为七星关区支行行长现场进行安全教育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七星关区支行面向不同人群需求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积极向社会公众传递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消费者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七星关区支行陈乂嘉供稿)

(图为外出宣传)(图为外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