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紫云自治县县委书记黄浩洋带队走访慰问驻紫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杰、县政协主席吴开林等其他县级领导。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武警紫云县中队、县人武部,黄浩洋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黄浩洋指出,过去一年,驻紫部队积极服务地方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为紫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好后顾之忧,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消防救援大队,黄浩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指出,近年来,紫云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始终以“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不断提高战斗力。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工作中不辱使命,为紫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指战员不忘消防初心,牢记救援使命,切实保障紫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人:王浩锦)

  来源:紫云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