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安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手各县区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特色农产品进机关”活动以来,紫云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向省、市政府机关食堂配送县特色农产品:宗地六花猪、红心红薯、五倍子蜜、干香菇、贡菜、红薯面、糟辣椒、桑叶面、蓝莓蜜、绿壳鸡蛋、山茶油等多种农特产品共计十余次,其中苗家圆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芝麻丸、营养膏得到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并成功上架市政府机关食堂销售区售卖,反响极好。

  近年来,紫云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为更好的促进消费帮扶活动,通过开展机关食堂满意度测评,第一时间了解干部职工对当季时令果蔬供应的需求,并依托我县嘉禾乡农特产品有限公司这一平台,邀请养植户从果蔬园走进机关食堂,将当天现采摘的新鲜蔬果从田间地头直接运送到食堂进行加工,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品尝到好吃、绿色、放心的农产品。

  不仅如此,我们还在开展的重大活动、重要领导调研、招商引资等公务接待工作中,配合会议主题、严格按照接待标准,结合当季的农产品,制定特色菜单,用特色农副产品做餐台摆设,全方位做好我县农特产品、特色餐饮的宣传展示,将紫云产业发展的成果搬上餐桌、摆上展厅、面向市场。

  下一步紫云县机关事务局还将深入开展好特色农产品进机关系列活动,继续宣传推荐紫云优质的农特产品走进机关,更进一步提高紫云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的初心和使命。(作者:班霞)

  来源:紫云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