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下午,板当镇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商会会长王天志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县工商联副主席、贵州恒通世纪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海,县宗地镇商会会长余吉波,县松山街道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贵州鑫邦源会计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立志,县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委员罗锦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板当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副镇长于红卫主持,板当镇商会3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商会章程(草案)》《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商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书面学习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接着罗锦红同志宣读了商会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提名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以付家志为理事长(会长)、黄娥和蓝丽伟为副理事长(副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新当选会长付家志发表就职讲话,他表示:作为新一届板当镇商会会长,一定会履行好职责,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为乡村振兴、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天志会长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板档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板当商会全体成员不负众望,担当重任,严格管理,规范运作,诚信经营,搞好服务,遵守市场规律,在竞争中走向合作,在融合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双赢。

  罗雪松强调:一是要创新思路,办活商会,继续加强与其他商会的联系与联络,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合作,吸取丰富的办会经验;二是要整合资源,树立形象,积极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三是要互动发展,提升合力,充分利用商会这个平台,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四是要识大体,顾大局,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绝对服从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作者:罗锦红)  

  来源:紫云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