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段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福及子孙的好活动。紫云公路管理段不等不靠,组织在职全部党员及志愿者20余人在G354国道K1634+200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的热情空前高涨,分头行动,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放树苗,有的负责浇水,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中,现场热火朝天。共栽植xx棵松树。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公路,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有的拿钳子,有的拿锄头和铲子,沿着管养公路捡拾白色垃圾,并对部分排水沟、涵洞进行清理,为即将来临的汛期消除了安全隐患。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浇水浇水

  此次活动公路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不仅增强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文/柏章祥 图/周静)

清理边沟清理边沟
清理路边垃圾清理路边垃圾
相互配合植树相互配合植树

  来源:紫云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