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人武部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恭喜恭喜,部队寄来你们儿子的喜报,你们儿子蔡盛华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立三等功,感谢你们作为军属在后面默默地付出!”紫云县人武部等一行人为军人蔡盛华家中送去喜报。

  “收到喜报,我感到很欣慰,这是盛华的荣誉,也是我们全家人的光荣!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组织的照顾。”蔡盛华母亲感动地说。为立功受奖的军人送喜报,即肯定了军人辛苦的付出,又肯定了军人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

  适龄青年陈航表示,“听见敲锣打鼓的声音,我就知道盛华哥立功了。我已经报名了今年春季的征兵,希望能成功入伍,我也要像盛华哥一样,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

  紫云县人武部通过登门为军人家庭送喜报,切实提高了社会对军人的认同感,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尊崇感,同时也激励更多适龄青年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投身国防建设事业。(通讯员:熊小浪)

  来源:紫云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