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人武部为立功受奖堂兄弟送喜报

  近日,紫云县人武部为王启迪、王鑫兄弟二人送去三等功喜报,他们兄弟二人在部队刻苦训练,立下军功,为家庭、家乡争得荣誉,被紫云自治县誉为佳话。

  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县人武部等一行人,先后来到王启迪、王鑫的家中,给他们送去部队寄来三等功的喜报。县人武部工作人员为王启迪的父亲和王鑫的母亲颁发奖状,送上慰问金,表达对军属崇高的敬意。接过喜报后,两家人高兴得合不拢嘴。“感谢部队为我们培养了优秀的儿子,希望他们兄弟两人在部队刻苦训练,比学赶超,勇争一流,再立新功,不仅练就保家卫国的真本领,也为家庭、家乡争光。”王启迪父亲激动地说。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兄弟立功成佳话。县人武部等一行人通过送喜报方式,为两位军人家属送去喜讯,并通过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好声誉。(熊小浪)

  来源:紫云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