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五一”假期首日,修文县汽车“后备箱市集”在中国阳明文化园开市。

  当天,记者在修文县中国阳明文化园格致北路看到,沿着道路两旁整齐敞开的汽车后备箱霓虹闪耀,现场60多家摊点摆卖文化创意产品、饮品甜点、手工DIY、服装等特色商品,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消费。

  “走到这里看到很热闹,卖的商品质量还是蛮好的。”修文市民朱英与朋友一起逛了市集后说道。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学生吕汶霖“五一”假期第一天来到中国阳明文化园游玩,就被汽车“后备箱市集”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她说:“他们卖的小物品都很稀奇,也很齐全,很适合年轻人玩。”

  李忠敏是修文县一家儿童服装店的老板,这次加入汽车“后备箱市集”,她精心布置摊位,售卖自己店里的服装,深受过往市民喜欢。李忠敏满怀信心说:“今天开市半个多小时,我卖出了三件衣服,感觉后备箱市集还是有前景的。”

  据了解,本次“后备箱市集”将持续到10月,经营时间为每天下午6:00到晚上12:00。为全力打造阳明文化园汽车后备箱市集,点亮城市新“夜”态提供新活力,修文县有关部门在摊位设置、商品筛选、游客引流、环境卫生保障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汽车“后备箱市集”有序开展营造出一个安全、清新、有趣的消费场景。(作者:李宇 伍维玉)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