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项志红,党委委员、副行长胡献丰率队前往该行定点帮扶村——西丰县德兴乡德兴村开展扶贫调研及走访慰问。

  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一行首先会见了西丰县政府领导,双方就近阶段帮扶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交流,对未来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项志红指出,交通银行身为国有大行,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持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与属地党委政府一道,积极探索德兴乡乃至西丰县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驻村工作队住地,项志红行长一行亲切慰问派驻干部。目前德兴乡7个行政村均已顺利脱贫摘帽,步入了乡村振兴的快车道。项行长代表省行党委感谢大家对驻村帮扶工作做出的贡献, 持续强化自律管理,彰显交通银行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调研期间,项志红行长一行到“艾青河”水稻种植合作社,实地考察帮扶项目发展情况。同时,走访慰问德兴村党龄53年的老党员。

  交通银行作为中管金融企业、经济领域的“国家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以来,辽宁交行深刻领会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持续加强普惠小微金融服务,累计投放涉农贷款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