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内本土疫情仍持续发生,面临本土疫情传播扩散的压力。国庆将至,人员流动进一步增加,鞍山市分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严格贯彻落实属地防疫政策和上级要求部署,提高防范意识,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鞍,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9月28日至29日,由市分行纪委金学群书记带队,与市分行纪委办公室、办公室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市内9家网点支行进行现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主动靠前,深入一线,督导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要加强客户疏导和环境消杀,要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要做好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业务推广,严格执行三码核查、测温、登记、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等防疫环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下一步,市分行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力问题,严肃查处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新动向,及时纠治执行政策措施打折扣、敷衍应付等问题,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