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动城市,沈阳前海环球汇启航开业

  2022年9月30日,沈阳前海环球汇启航开业,并在十一黄金周推出系列主题活动,携手众多品牌商家绘制假日玩乐新地图,丰富消费者的潮流文化体验与选择。

  沈阳前海环球汇位于沈阳市中部金融商圈核心,地处青年大街与文艺路交汇处,商业面积约11.8万㎡,汇聚百余家品牌商户,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及年轻家庭的潮流社交主场,构建沈阳购物中心消费体验业态新风尚。前海环球汇深度连接潮玩群体,创新商场经营模式,专注体验社交,为消费者提供了DAY&NIGHT消费场景。

  DAY,引领城市年轻族群新社交圈层

  前海环球汇围绕“社交+街区+潮牌”主题,以社交休闲场景体验、潮流时尚品牌荟萃、运动健康生活方式,为年轻人及年轻家庭呈现更多美好可能。

  在这里,为满足年轻人多样社交需求,星巴克臻选店强势进驻前海环球汇,全新形象升级品质与活力。新中式社交体验品牌漫七度茶室,让年轻人爱上茶文化。一中一西两种饮品文化,为年轻群体营造多样社交体验场景。

  前海环球汇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街头篮球、铁笼足球街区,开业期间更有热血街头争霸赛连续上演,传播街头文化与竞技快乐。LYB李永波羽毛球学院东北商场首店、双泳池氧仓式W健身、We+yoga、儒珂街舞等为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多样表达,更有维京传奇、WaWa island等娱乐空间满足潮玩新奇探索。

  以时尚个性为基底,前海环球汇引入众多时尚品牌,为年轻人及年轻家庭带来丰盛而独特的服饰品类。汇集首进东北的Olmini,彰显独立精神的VETEMENTS、M26D沈阳商场首店等;甜酷装扮系列,引入mithworld&首次进驻东北。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国际婚纱礼服集合店ROSEQUEEN东北首进,ANNI汇集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品牌服装,用时尚演绎生活。健康生活方式类则有Adidas originals、Under Armour、SKECHERS等运动品牌。

  针对年轻家庭亲子互动、少儿素质教育需求,前海环球汇开辟了“高标准体验+素质教育”专区。meland Club东北创新旗舰店倾心打造近5000㎡儿童游乐王国,在规模、项目、体验方面打造东北区域标杆,吸引众多家庭客群蜂拥而至。小代客儿童充能学院、着迷科技、酷码星球为少年儿童全方位发展素质教育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嘻嘻IN像、爆米花、小玛熙、乐客VR、YISHION KIDS等提供全方位的少儿生活服务。

  NIGHT,打造城市核心网红“夜猫子文化”

  前海环球汇原创IP Max cat将个性发挥到极致,夜猫出动,带动年轻人的夜经济……

  8小时以外才是生活,前海环球汇洞悉潮流消费趋势,把握城市中心最具质感的年轻人的内在需求,引入个性娱乐品牌,包含松果体夜间玩乐社区、东北首家剧院式影城越众影城、首进东北的知名连锁魅KTV等,引领沈阳娱乐消费新风尚。

  美食新兴地,生活体验配套一应俱全

  同时,前海环球汇引入近30家餐饮品牌,开启美食荟萃的舌尖寻味之旅。目前已入驻上海本帮面吴茂兴东北首店、牛九分东北首店、汇聚全国美食的主题市集黄金食日,以及椒爱、呷哺呷哺、玄虎河豚、伟大航路、好利来、豪叔椰冰等品牌。

  已进驻的自游家及理想汽车、HUAWEI&China Mobile、周大福、妍丽、花开肖像、藤井映画、奉德国际教育、tata hair muse、ON HAIR、K2、1986salon、黄金甲、ELF等品牌,整合呈现更全面的配套生活服务,提升区域消费层级。

  8天90场活动潮动全城

  十一黄金周期间,前海环球汇推出潮力券优惠活动,并联合品牌商家带来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引领消费体验升级。同时,前海环球汇精心策划8天90场次活动,潮动全城。东北首个超级虚拟偶像Max cat 5G云渲染实时炫酷互动。抖音东北地区首个“心动沈阳”线下分会场,“心动沈阳”大型美陈DP点落地商场中庭,微醺之夜,嗨翻全场。更有“HI!遇见你”当代潮流艺术展与杜卡迪机车展同期亮相。

  沈阳前海环球汇启航开业,为沈阳人民带来全新的体验空间。未来,前海环球汇将不断创新,打造更多引领体验行业的新业态,为美好生活带来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