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以“集你所爱,吾心所向”为主题的沈阳中街吾悦招商品悦会圆满举办!自2017年新城控股集团东北首座商业项目长春绿园吾悦广场开业以来,从未停止,深耕东北的脚步,沈阳第二座吾悦广场也即将活力绽放。

活动现场百丽集团、星巴克、周大福、业乔集团、文和友、越众国际影城、KPLUS、ICY设计师女装、TOP SPORTS、YY SPORTS、AROMA音乐餐厅、月采厨房、青梅酒肆、上海嘟玛宝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品牌嘉宾和二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莅临现场。新城控股集团总部联席总裁曲德君先生、广东天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任福先生等多为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沈阳中街吾悦广场立序繁华的璀璨时刻!

集你所爱 吾心所向

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总部副总裁李阜长先生致辞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总部副总裁李阜长先生致辞

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总部副总裁李阜长先生致辞时表示,作为城市综合体的运营专家,新城控股携手广东天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持续拓展商业发展的广度与深度,并且愿与众多商业企业茁壮成长,共同迈向崭新的里程碑,悦见繁华商业的美好未来。

独有创新场景 引领时代脉动

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东北区域总经理李忠英先生进行项目推介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东北区域总经理李忠英先生进行项目推介

在项目推介中,新城控股商业事业部东北区域总经理李忠英先生对沈阳中街吾悦广场从定位策略、客群画像、消费场景以及商圈七大独有DNA进行解读,呈现了一座城市级的潮流文化体验空间。全方位为嘉宾描绘了中街吾悦24小时满足城市新青年需求创新商业的精彩画卷!

盛京城芯焕容颜 吾悦广场启新篇

吾悦广场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领跑者,通过强大的资源优势和运营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为品牌保驾护航,活动现场与不同业态多个头部品牌达成合作意向,品牌代表们对中街吾悦项目的区位优势及未来发展,都寄予了厚望。

大会现场,全场嘉宾与中街吾悦一起见证沈阳商业繁华新篇章。

七大独有DNA

让空间更具商业价值

沈阳中街吾悦广场商业体量12. 4万㎡,项目定位聚焦城市新青年客群,打造“都市新青年全时生活集向地”。中街吾悦颠覆传统购物中心定位,针对新青年群体消费需求结合科技、社交等创新空间,占领年轻消费者心智,形成高粘度客流。

潮酷场景,让颜值为内容赋能

沈阳首个550㎡裸眼3D科幻曲面大屏,室内多功能体感互动屏,科技与建筑形态相结合,每晚18:00外立面及内场灯光切换至夜间模式,室外举行裸眼3D科幻曲面大屏开启仪式,尽情享受夜生活的开启。

科幻裸眼3D曲面大屏科幻裸眼3D曲面大屏
室内多功能体感互动屏室内多功能体感互动屏

氛围感商业,稳坐中街流量C位

追求美的事物,愈发成为当下年轻人新的生活方式,中街吾悦改变不只是单体项目,在项目南侧将打造超长网红马路,不定期更换主题,新打卡地标即将诞生。同时打造室外篮球场、滑板公园、从外至内,全面打造属于吾悦的场景矩阵。5F打造亚洲首个室内夜光玫瑰植物园,致力成为当下女性消费者追捧的打卡圣地。

日食夜酒,开启都市全时生活

结合沿街网红马路场景,打造300长酒吧微醺巷,主打“日食夜酒”,日夜融合,引进众多知名酒吧,创造属于中街的24小时社交圈,开启微醺夜生活模式,让消费不仅是白天,弥补中街商圈品类空白,建立年轻人的社交场。

艺术加持,让文化引领商业

主题策展空间,打破传统购物中心空间租赁的逻辑,在品牌选择上遵循策展理念,让每个品牌都能变成一个小展览空间,与众多主理人一起探索MALL的更多可能性。1F将打造“镜中的你X镜面时空”主题POP UP品牌秀场,定期举办设计师发布会,成为持续吸引年轻人的永动机。2F将利用中庭区域打造环幕时装秀,定期举办设计师发布会、潮品潮玩市集。

首创艺术馆型影院,首次尝试将艺术与影院结合,打造纯白式网红装修,为客人呈现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同时,升级市场熟牌,孵化全新形象,利用空间优势打造餐饮品牌主题概念店。

四方美食,沉浸式美食聚集地

多功能餐饮聚集地,多功能满足朋友聚会、商务宴请、家庭团聚等场景;汇聚各品类头部餐饮品牌。B1F引进港风美食街区,全面还原老香港的真实街景,打造沉浸式用餐体验,焕新味觉灵感,吸引更多消费者前往。

超科技篮球场

热情与热量原地切换

吾悦全国首创MALL+X空间,将打造超科技篮球场,全面升级现有购物中心内的篮球场,提供更加舒适的运动体验,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运动快感,满足中街年轻人运动需求场景。

携手向前 共赢未来

新城控股集团将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通过年轻人的视角来定制不同需求,通过创新业态发展、持续迭代和孵化个性商业空间时刻保持新鲜。沈阳中街吾悦广场打造成为沈阳核心区域的商业样板和城市新地标,展现新锐商业综合体的品牌价值和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