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发现最近身边的小伙伴流量用的是越来越“放肆”了,追剧用流量、游戏开黑用流量简直是肆无忌惮,你却是谨慎+珍惜,就怕一不小心手滑流量就用冒了,莫慌!小编手把手教你流量越用越多!

就是这个,最近移动刚推出了流量大回馈活动,流量用得多送得多,百分百能得流量奖励,白嫖50GB流量奖励!

像小编我十一出去玩追剧看电影用了5GB的流量,马上就又送了我20GB,想和小编一样实现流量自由!只需三步!

第一步:发送短信5050到10086获取活动链接。点击链接来到活动界面抽取任务

第二步:尽情用流量,追剧,视频,打游戏,怎么放肆怎么玩。达成流量任务目标。

第三部:返回活动界面领取流量奖励

简单吗?简单就对了!

参与方式也超级简单,咱们辽宁移动客户只需编辑短信5050发送到10086就能参与,小编亲测有效!

而且现在参与还能领取三个月65GB的热门APP流量,像抖音、快手、腾讯视频、咪咕视频的专属流量随便领,这不CBA开赛了,领个咪咕视频的定向流量,走到哪看到哪它不香么!

怎么样这回再也不怕流量不够用了!

那还等什么!快来跟随小编一起薅羊毛吧!

赶快发送5050到10086参与活动

赶快发送5050到10086参与活动

赶快发送5050到10086参与活动

重要的事

小编一定要说3遍

就怕小伙伴们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