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管理下鞍山分行零售信贷积极应对主动出击

  自10月12日以来,鞍山市主城区全域实施静态管理。鞍山分行快速做出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辖信贷人员(含消费条线)腾讯会议。传达省行三农部《关于调整小额贷款业务差别化贷后检查工作相关要的通知》、《关于线上抵押类贷款业务的风险提示及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内容,传达省行消费信贷部2022年四季度消费贷款业务推进会内容。并重点结合实际,对三农部及支行居家期间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李明东副行长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一是每日组织辖内信贷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对省行近期相关文件、活动方案进行再梳理、再培训;二是组织辖内信贷员开展“每日一考”活动,信贷员通过微信小程序每日参加10个随机题目的考试,查找不足,提升能力;三是三农部下发CRM系统白名单1.2万户、烟草客户白名单1823户,消费信贷下发主动授信白名单客户243户、CRM系统白名单1.58户,并组织全部居家办公信贷员开展电话营销。

  截至10月16日,共组织专题培训2期、每日一考4期,三农及消费信贷员100%参与。针对白名单客户三农条线完成电话营销678个,获得意向客户39户、520万元;消费条线完成电话营销794个,获得意向客户21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