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9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桓仁营销服务部两名志愿者驱车前往贫困儿童茜茜家,进行“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访。

  据了解,茜茜今年8岁,就读于桓仁县普乐堡小学,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父亲因车祸身亡,奶奶是聋哑人,家里靠爷爷种地维持生活。阳光的她喜欢画画,在安排好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前提下,会坚持画画,乐观向上的她说:“希望将来能学习更多绘画理论知识,考上相关大学,并进行深入研究。”。她对生活的阳光,对画画的渴望,感染着身边所有人。

  志愿者将米、油等帮扶物资送到茜茜手中,并表示后续会将茜茜个人及家庭情况录入“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系统”中,便于富德生命人寿的志愿者们查看茜茜的家庭实拍照片和心愿清单,完成认领结对,并通过学费资助、生活补助、爱心物资捐赠、心理关怀等形式,给予一对一的精准帮扶。

  2022年,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心系社会,勇担责任,持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同时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小海豚计划”,成为小海豚志愿者,助力更多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