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勇担责任。特别是2013年以来,着力打造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工程,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适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失亲儿童温暖及关爱。 “一对一帮扶”是“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活动的子品牌,旨在给予贫困儿童一对一的精准帮扶。

  2022年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的小海豚志愿者已通过一对一帮扶平台成功认领帮助7名儿童,送去助学金,带去必要的学习、生活物资。9月20日,本溪中支桓仁营销服务部的两名小海豚志愿者再行动,来到了帮扶儿童家中,将生活必需品米油等亲手送到贫困儿童手中。

  曦曦(化名)是通过普乐堡小学推荐的困难家庭的孩子,今年9岁,父亲患有心肌梗塞,靠药物维持,不能干重体力活。生活靠低保补贴和母亲种地维持。志愿者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并叮嘱爸爸注意身体,并照顾好孩子,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爱的列车一直在向前行驶,沿路播下希望的种子。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的志愿者们一直向困境儿童传递着善意,用最真挚的爱,给“小海豚”温暖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