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富德生命人寿本溪中支“小海豚计划”持续开展,截至9月,志愿者已完成12名贫困儿童走访帮扶工作,并第一时间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成功认领帮助7名儿童,并为小朋友送去爱心助学金、物资及志愿者的祝福。

  9月20日,本溪中支桓仁营销服务部的两名小海豚志愿者再行动,带着生活必需品米油等实地走访帮扶儿童轩轩,近距离与她沟通,身临其境地感受她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为后续精准帮扶获取准确的信息。

  比同龄人瘦弱很多,一件洗的发白的校服,一双明亮的眼睛,这就是志愿者们见到的轩轩。走访时,漂亮温柔的轩轩礼貌和志愿者打着招呼,并仔细介绍着家里的情况:她今年9岁了,父母离异,与母亲一起生活,母亲身体做过手术不能干重活,基本无收入,生活靠父亲给的抚养费维持。看到如此有朝气,不因家庭困难而自卑的女孩,志愿者们纷纷夸赞,并叮嘱在遇到困难时,及时进行沟通。

  在爱心志愿者的传递下,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计划会为越来越多的小朋友送去关爱、点燃希望,助力她们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