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品牌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支2022年度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客户活动,精彩活动永不落幕,11月份鞍山中支即将推出“德暖意 寄安康”健康感恩季主题活动。

  “德暖意 寄安康”健康感恩季活动将分阶段陆续开展 “传统文化体验、户外徒步、品茗会、花道美学讲座”为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在这个秋冬时节,为鞍山中支的广大客户送上秋冬季最温暖的祝福。

  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支客服人员已经就“德暖意 寄安康”健康感恩季主题活动开展全方位准备,在公司柜面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推广活动。希望可以通过本次“德暖意 寄安康”健康感恩季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有进一步了解。

  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支将充分利用2022年健康感恩季活动内容,为客户搭建更丰富、更精彩的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用品质服务彰显“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