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秋光绚丽,金凤送爽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主题客户活动也已拉开序幕。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支积极参与其中,本次秋季活动结合中秋、国庆节日,鞍山中支开展了一系列线上及现场回馈活动,邀请广大客户共赏奋斗与青春的盛景,感受波澜壮阔的文化力量。

  本次“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线上摄影大赛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请客户用镜头记录成长岁月,目前共有155名客户参与活动,用镜头记录身边的青春风采和拼搏力量。

  除推出线上摄影大赛活动之外,鞍山中支在9月26日还开展了现场互动活动,邀请客户参与户外徒步走活动,畅享健康生活,带领全民健身热潮,在双节来临之际祝愿客户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通过本年度“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活动的举办,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支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富德生命人寿鞍山中支将继续积极响应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大力推广各项服务项目,以卓越的服务回馈客户厚爱。用不忘初心的真情服务时刻守护,一路同行,用优质的客户活动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