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2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将分阶段开展“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以传统文化体验、花道美学讲座、品茗会、户外徒步为特色活动,为广大山城客户献上精彩的秋季主题客户活动。

  温情回馈季拥有鲜明特色的主题活动已经全面开启。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心支公司将与客户一同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畅享健康生活。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品牌美誉度,加强客户积累,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助推公司业绩增长。

  本届温情回馈季活动线上活动已经筹备完毕。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总公司以“二十共青春”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邀请广大客户拿起相机,结合“二十共青春”的活动主题,记录身边的青春风貌和活力风采,表达对公司美好发展的青春祝愿。

  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心支公司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即将全面启动。相信通过精心策划的线上摄影大赛活动,现场主题活动等系列主题互动,让客户更好的感受到公司高品质服务,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助力加强公司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