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流转,富德生命人寿一路真情相伴。为持续兑现服务承诺,在初秋时节以蓬勃的青春朝气印证生命的丰盈完满。九月至十月,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隆重推出“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主题客户服务活动,打造“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深化“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品牌。

  此次秋季客服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板块,线上活动结合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推出“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线下活动则围绕“二十周年司庆、中华传统文化、线上摄影大赛、美好城市建设、健康养生”等内容,结合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传统节庆,组织开展线下活动。

  青春是朝霞满目的灿烂,是气贯长虹的深眸。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的青春年华,本届线上摄影大赛以“二十共青春”为主题,在客户的精彩摄影作品中,看见青春,聆听永远年轻的心。摄影大赛的开展时间为9月1日至11月4日,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客户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或“富德心服务”平台,在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 “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富德生命人寿特约两位专家评委将对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评分,根据综合评分排名,根据排名最终送出丰厚奖品。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于11月4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各位参赛者届时关注。

  接力客户节,温情回馈季、健康感恩季精彩客服活动将继续在线上、线下陪伴客户,通过精彩的活动内容、卓越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与您一路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