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初秋,秋风虽凉有富德生命人寿与您为伴,秋风虽冷有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情回馈。

  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一年一度的秋、冬季客户回馈活动于2022年9月1日-2022年10月31日全面展开了。今年的“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活动。 公司将围绕“二十周年司庆、中华传统文化、 线上摄影大赛、美好城市建设、健康养生”等内容,结合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传统节庆,组织开展线一系列活动。

  值此国庆节来临之即,朝阳中支诚邀新、老客户参加“富青春、恋万家”花道美学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生命的欢乐与温情。公司更将持续推出更多精彩的线下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完善服务体系,实现服务品牌新的跨越与提升,更好的为新老客户提供更真诚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共享生命精彩。

  富德生命人寿朝阳中支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客为友、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富青春·恋万家”,富德生命人寿将通过线上摄影大赛、丰收体验、登高赏菊、养生知识分享、健步走等特色活动,给予客户贴心守护,传达公司青春之年不忘初心的使命和担当,持续以优质服务陪伴千家万户的信念,为客户寄予安康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