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天空飘着雨夹雪,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下辖怒江街支行迎来一位客户。理财经理接待询问办理业务类型,客户表示大额存款49200元,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理财经理将客户引导至支行大额存取款一体机办理自动存款业务。存款过程中,由于钞票识别原因导致入钞交易失败,客户存款未入账。此时距离兴业银行正常下班时间仅剩10分钟,客户表示自己从外地来沈办事,着急用这笔钱,为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理财经理在安抚客户的同时,第一时间与分行运营管理部沟通,详细表述业务过程及客户诉求,向运营管理部寻求快速解决方案。

  由于时间原因,已无法临时安排金融押运车辆前往支行进行清机,运营管理部机具管理中心人员与客户进行了电话沟通,向客户说明了兴业银行对于这种挂账事件的处理流程,有效缓解了客户情绪,并承诺次日上午第一时间安排处理该笔款项。次日上午,该行运营管理部协调安保人员和金融护卫人员,临时增加对怒江街支行自助机具的清机维护工作。通过现金清分盘点,确认长款金额,与客户电话确认入账信息后,第一时间将49200元挂账款转至客户银行卡内,客户能按时使用这笔款项,对兴业银行服务表示满意。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是每一名兴业人的服务理念。通过一件小事,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户感谢之情的同时,更是客户对兴业银行的认可与肯定。兴业银行将继续践行“三提三效”精神,秉承为客户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以兴业热情温暖冬日沈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