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辽沈农业发展,助力三农服务,推动农产品深加工,更快更好助农扶农以及弘扬辽沈特色食品,辽宁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沈阳新供销运营管理集团与酱仔一哥(辽宁)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旨在加快推进农产品销售的多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好供销平台桥梁纽带的渠道作用,共同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文化宣传、多元化销售等发展,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多渠道、深层次合作。

  辽宁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多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有关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和政策,研究制订辽宁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参与和推动辽宁省有关农村经济和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制定,依法维护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权益;引导辽宁省各类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和规范运作,推动了全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健康发展。

  酱仔一哥(辽宁)食品有限公司深耕辽沈特色食品领域多年,长期研发具有浓郁辽沈风味的健康食品。多年以来专注食品生产及技术方面的研发,凭借独特的口味与出众的口碑受到了老百姓的喜爱。“酱香白菜”是酱仔一哥(辽宁)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特色产品,已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选用辽沈地区优质白菜。以“传承创新·兴农助农”为已任,实现农户精准对接,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未来,酱仔一哥(辽宁)食品有限公司将不断提高农产品加工、产品包装、营销策划等方面的配套服务。建立健全质量检验检测体系,加快农产品质量追溯功能在日常的推广应用。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建辽沈农产品品牌矩阵,共同服务全体消费者,促进助农产品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