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倾听客户真实声音,2022年6月29日昌图县家和美支行开展了“行长值大堂”活动。

  整齐的工装,亲切的笑容,以优质服务迎接前来我行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今日邱志东行长带头服务、带头营销,并与客户亲切的交流,介绍我行最新推出的金融产品。通过“行长值大堂”活动,为员工做好示范,发挥引领作用。着力发现并解决厅堂营销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网点转型发展质效。昌图县家和美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老百姓身边最满意、最贴心、最“接地气”的银行。

  为减轻柜台压力,邱行长积极引导客户到自助取款机处进行提款、存款。有些客户年龄较大,不会使用ATM等自助设备,他便耐心为他们讲解使用步骤,同时为客户讲解基金定投、理财、保险等我行热门产品,倾听客户心声,躬身为客户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行长深入一线,充分了解客户需求,让客户真正体会到“百姓身边银行”的温度,广受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