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阜新市分行都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满意、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面对推陈出新的网络诈骗手段,邮储银行也不断调整宣传策略,确保多角度呈现真实金融案件次现场,启发民众与案例网络电信诈骗。近期,犯罪分子将黑手伸向抗风险能力弱、更容易上当的老年客群,邮储银行阜新市分行针对这一现象,组织员工面向中老年人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让更多的老年客群了解养老诈骗,保护自己的“养老钱”。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利用横幅、折页及其他宣传手册,以提升金融素养、防范养老诈骗为切入点,通过列举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中老年群体讲解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虚拟货币等各种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提醒中老年人防范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理性投资、切忌盲目,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自身财产安全。

  现场气氛热烈,很多老年客户在宣讲后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很好的防骗知识教育,也对邮储银行承担大行责任,服务百姓的行为竖起大拇指!

  随着犯罪分子犯罪手段不断更新,防范养老诈骗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阜新市分行将与广大客户一道,不断提升识诈防诈水平,给客户提供安心的金融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