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这么多年生意,锦上添花的见了不少,雪中送炭的最显珍贵,多亏了邮储银行的极速贷,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也扩大了我的经营规模,真真是给我经营打了一针强心剂。”采访过程中,王先生如是说。

  王先生是一家超市的老板,因业务扩展,需要新开店面,临时出现了资金周转紧张的局面。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邮储银行阜新市分行客户经理找上了门,给他推荐了名为“极速贷”的贷款产品。

  该产品通过手机申请,具有额度高、支用灵活、流程简单和极速放款的优点。有需求的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贷款服务。王先生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很快就获得了贷款,解决了他资金困难的情况。

  邮储银行阜新市分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加快信用户评定步伐,充分利用信用、抵押类等等一系列线上产品便捷与快速的优势,加大金融科技赋能,助力解决辖区居民“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未来,邮储银行将会继续发力乡村振兴和助企纾困领域,不断为实现实体经济接续发展建言献计,贡献邮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