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我国小微金融服务成效显著,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过实施延期还本付息、加大增量贷款支持等措施助企纾困,帮助受冲击最直接且量大面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阜新市分行坚守“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一是坚持守正创新,以科技赋能小微金融转型发展。邮储银行在数字普惠金融领域作出积极探索,打造数字化产品、运营、风控体系。业务发展从单一的线下转移到线下线上相结合,做到方便快捷,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实际困难。

  二是坚持务实专业,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拥有专业的信贷客户经理队伍,长期扎根基层。小微企业作为充满活力的庞大群体,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基石。服务小微企业,国家有要求、市场有需求、邮储银行有禀赋。邮储银行将与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共同为实现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